站点动态

东营直属学习中心开展“三月素质提升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581


34日,“妆靓三八节,美丽职场人”形象气质提升讲座

325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红色观影体验

331日,《遇见——对我影响最深的一本书》主题读书会

为丰富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内涵,东营直属学习中心3月份组织开展了形象气质提升讲座、红色观影和主题读书会等“三月素质提升月”系列活动,旨在帮助学生通过自我认知巩固“内在”和“外在”修养,实现内外兼修及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

34日,东营直属学习中心举办了以“妆靓三八节,美丽职场人”为主题的形象气质提升讲座,50余名网络教育学生参加了活动。讲座邀请资深化妆师从护肤、彩妆、发型设计三个方面对个人形象气质提升进行讲解,并现场进行了彩妆示范。活动在为学生传授形象气质提升相关知识和技巧的同时,也对提高大家品味修养、提升魅力指数起到了教育引导作用。

325日,东营直属学习中心面向网络教育部分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红色观影活动,组织60余名师生在一教楼211教室集体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红海行动》。影片真实地还原了战争的残酷,展现了中国军人精神,观影师生在观影的过程中,民族自豪感和国家荣誉感油然而生。

331日,东营直属学习中心读书俱乐部举行了“遇见——对我影响最深的一本书”主题读书会活动。20余名读书俱乐部成员共同分享了自己阅读的体会,讨论了如何根据不同的阅读需求去选书,如何从“零散读”转变到“主题读、系统读”,学习感悟在交流中进一步加深,思维方式在碰撞中进一步拓展。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读书会中受益匪浅,希望石大在线学习平台持续举办类似活动,营造学习氛围,共促自主学习习惯。

2017年成立读书、亲子、运动、户外四个俱乐部以来,东营直属学习中心积极组织开展系列学生活动,实现了校园文化建设的精品化、系列化和常态化。下一步将以月为时间单元,持续推出“四月品牌宣传月”、“五月公益活动月”等不同主题系列活动,充分发挥高校对社会文化建设的引领作用,为提升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办学质量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供稿人:王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