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动态

银川石化学习中心开展"关爱老年人 情暖夕阳红"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2浏览次数:615

银川能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庞亮为老人送祝福

志愿者与老人聊天

书写祝福话语

为进一步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30,银川石化学习中心协同银川能源学院微光义工志愿者服务队,带着慰问品来到永宁县中心敬老院,开展以“关爱老年人 情暖夕阳红”为主题的公益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演绎了独唱、舞蹈、合唱等多个节目,用美好的祝福驱散了老人们心中的寂寞与孤单,老人们也展现了他们的才艺,欢笑声和掌声回荡在敬老院里。演出节目结束后,又开展了“关爱老年人 情暖夕阳红”的签字活动,大家书写了对老年人的祝福话语。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华名族传美德,营造文明和谐社会环境和人际关系、推动社会和谐发展。今后银川石化学习中心将会开展更多有意义的公益关爱活动,将爱延伸到更多的角落,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群体,让大家感受到社会的关怀。(供稿人:佟 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