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仕春

发布时间:2018-06-21浏览次数:10047

自强之星

仕春,女,19821月出生20123-20147月就读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现代远程教育青岛直属学习中心,20147月获得人力资源管理本科毕业证书。

她是一位折翼的天使,搏击生命,以残疾人特有的坚韧,诠释了生命残缺之美;以涅槃重生的勇气,谱写出生命不屈的乐章。

刘仕春现在是山东省黄岛区黄海学院心理健康咨询师。近年,她先后获得多种荣誉称号,被喻为“新世纪的张海迪”,先后荣获“四川省青年五四奖章”、“资阳市十大杰出青年”、“青岛市文明市民”、“青岛市创建文明城市先进个人”、“青岛市开发区首届十佳道德模范”、“感动青岛十佳人物提名奖”,成为全国众多青少年的学习榜样。

张海迪说过,人生的道路上,谁都会遇到困难和挫折,就看你能不能战胜它.胜了,你就是英雄,就是生活的强者。命运扼住了刘仕春的双臂, 而她与命运抗衡, 迎难而上把生命的强音奏响, 自强不息依然向往飞翔。相信她在承载过去的荣耀时,定能在未来劈风斩浪、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