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玲

发布时间:2018-06-21浏览次数:3909

管理之星

小玲,女,19797月出生现就读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现代远程教育西南石油学习中心,网络教育2018春行政管理专升本学生。

2005年到中国石油四川泸州销售分公司工作;2009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中国石油四川泸州销售分公司龙马连片加油管理团队党支部书记兼四川销售经理人学院第二分院院长,加油技能高级工当加油站经理10年来,她把加油站当成自己的家,不管是规范管理、优质服务还是促销上量,她都要争上游,出重彩。油品销量、非油效益、规范管理、幸福和谐等一年一个新台阶,把加油站变成了“一个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加油站”。

  

陈小玲所在加油站,相继获得“全国工人先锋号”、 “集团公司基层建设百个标杆单位” 、 “四川省国资委系统先进班组”、“四川省青年文明号”等诸多荣誉,加油站的工作经验入选“新时期中国石油60个特色工作案例”,2014年,龙马连片加油团队日均汽柴油销量超100吨;便利店日均销售超1.5万元;人均汽柴油销售量同比增长18 %,人均创造利润同比提升40%。 陈小玲也相继荣获集团公司第七届“十大杰出青年”、四川省国资委党委“优秀共产党员”、中国石油十大模范加油站经理、集团公司特等劳模、全国劳动模范等殊荣,并当选四川省第十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201212月获得四川省“三八红旗手”称号,2015年被评为“全国劳动模范”。20175月当选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小小的加油站,陈小玲却将其管理到了极致,明确未来规划举措,她的前进的路上方向明确,信心底气加油站空间不大,但舞台很大成为了她实现人生价值的“大舞台”。“不忘本来、吸收外来、面向未来参加完十九大闭幕式,陈小玲在笔记本的首页郑重写下了这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