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恒栋

发布时间:2018-06-28浏览次数:3012

创新之星

曹恒栋,男,19848月出生,现就读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现代远程教育兖州矿区职工大学教学服务站,网络教育2017春安全技术管理高起专学生。

曹恒栋2008年来到矿山救护大队,便立下了奉献救护工作的决心和意志。十年来,他从一名普通救护队员干起,成长为队长。在多年的班组管理工作实践中,不断探索和创新管理方法,在小改小革、技术创新方面,曹恒栋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不断学习新技术、新装备的使用,并对技术装备进行合理有效的小改,特别是针对日常建造风障使用过的废料,设计出“风障木料节省装置”,节省木料超过2/3,现该装置已在全中队进行推广使用,有效地降低了训练成本。


十年的救护职业生涯中,他始终坚持参加各种救援专业的技术竞赛,获得的荣誉数不胜数。在2014年山东省矿山救援技术竞赛中获得了呼吸器拆装项目一等奖,理论考试二等奖,团体第一名,并获得“山东省青年岗位技术能手”称号;201510月,在煤业公司救援技术竞赛中,取得“个人全能”第一名;201512月,获得集团公司“劳动模范”称号;201611月,获得集团公司“技能人才”称号;201612月,获得集团公司“先进个人”称号;20175月,在全省救援技术竞赛中获得“山东省2017年矿山救援专业技术能手”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