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动态

青岛直属学习中心2018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711

教育发展中心主任、远程教育学院院长韩红江巡视考试情况

青岛直属学习中心召开监考老师考务会

监考人员利用“人脸识别系统”校验考生信息

624日,青岛直属学习中心2018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如期举行。本次期末考试设置考场60个,参加考试学生7600余人次,监考332人次。青岛直属学习中心对考试工作进行了严密的组织和管理,并在本次考试中试行“人脸识别系统”,确保考试的严肃性和公正性。

为进一步加强考试管理、推进学历继续教育内涵建设,青岛直属学习中心在考前专门召开考务会部署期末考试工作,就规范考试流程、巡考督考安排提出了严格要求。为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青岛直属学习中心编制了《考务手册》,并在考场树立了考场规则与考场指引牌。

考试期间,教育发展中心主任、远程教育学院院长韩红江,远程教育学院副院长孙汉梅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对考试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韩红江认真查看了考场准备和监考、巡考情况以及“人脸识别系统”试行情况,并对良好的考场秩序和监考、巡考教师认真履行职责表示满意。

    考试结束,青岛直属学习中心针对本次考试进行了研讨和总结,积极对接学院的考试改革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改进方案,相信在教学质量提升与内涵建设的不断推进中,考试工作会更加规范、公平和公正。(供稿人:国海英 李河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