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8春批次毕业设计远程答辩安排

发布时间:2018-08-30浏览次数:2023

各学习中心、函授站:

2018春季批次毕业设计(论文)远程答辩安排现已确定,将于201898-915-16日四天进行,请相关学习中心(函授站)查看具体安排,核对答辩学生学号、姓名、专业等信息。注意事项如下:

1.请及时通知每位学生,携带学生证参加答辩。上午第一位答辩的学生请于730到位,上传材料;下午第一位答辩的学生请于1330到位,上传材料。答辩学生需准备好“电子答辩提纲”,内容包括论文简介、研究方法、主要研究工作及结论等,格式为 ppt(不超过5页)。

2.至少准备两台答辩用电脑。

3.登录用户名以学习中心、函授站名称命名,如滨州石化学习中心用户名命名为“滨州石化学习中心”,也可以加入个人姓名,如“滨州石化学习中心-××”。

4.未提交书面论文者被视为自动放弃本次答辩。

5.要求学生全部到所属学习中心(函授站)参加,原则上不允许单独答辩!若学生因在海外施工等特殊情况须申请单独答辩,请以学习中心为单位向学院提出申请,否则不予安排

6.此次将启用新的答辩系统,登陆密码1111。为确保远程答辩的顺利进行,近期将安排两次远程答辩测试,请相关学习中心(函授站)认真组织,具体答辩测试安排如下:


时间

地址

房间

第一次

94日上午9

http://xl.upol.cn/portal/ThesisRoom.aspx

测试房间

第二次

95日上午9

http://xl.upol.cn/portal/ThesisRoom.aspx

测试房间

  

联系人:张鹏0532-86983590,马先国0532-86981797

远程教育学院

二零一八年八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