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石化学习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22浏览次数:1976

滨州石化学习中心学生服务大厅

滨州石化学习中心荣誉墙

滨州石化学习中心多媒体教室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现代远程教育滨州石化学习中心坐落在美丽的城市滨州,2002年依托山东滨化集团建立。它的建立填补了滨州市远程教育的空白,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现代远程教育品牌在滨州大地上发扬光大,为行业的转型发展助力。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滨州石化学习中心凭借滨化集团雄厚的经济实力和良好的企业信誉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优秀的教育资源优势,努力加强站点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现代远程教学环境。中心现拥有价值200多万元的现代远程教学设施,1000多平方米的教学场地。其中包括:6个多媒体教室、2个网络教室和1个资料阅览室,可同时容纳400多人进行远程教学课件的学习。有力保障了学员的学习、实训和校园文化开展等活动。

滨州石化学习中心现有教学管理人员5名,专兼职辅导教师32名。在教学组织过程中,实行班主任负责制,做到跟班管理服务到位,帮助学员解决学习中遇到的困难。自建站以来,已为各个行业培养本专科生2000余人。

滨州石化学习中心非常重视教学过程质量监控,同时开展精细化管理,提供全面的教学支持服务。自2002年以来,滨州石化学习中心连续多年被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授予“优秀学习中心”和“招生工作先进单位”的荣誉称号,并于2014年荣获“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现代远程教育示范学习中心”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