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动态

东营直属学习中心组织2018年秋季新生签订学习承诺书

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684


2018年秋季新生开学典礼暨学习承诺书签订仪式现场

“保持学习初心,践行学习承诺”学习承诺宣誓

学生在学习承诺书上郑重签字

99日,东营直属学习中心举行了现代远程教育2018年秋季新生开学典礼暨学习承诺书签订仪式,来自东营地区现代远程教育2018年秋季新生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仪式首先通过视频分会场现场直播了教育发展中心党委书记马国刚、教师代表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宗兆云教授在青岛主会场的重要讲话,同学们在感受到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关心与殷切期望的同时,也深深感受到了先进的信息技术手段在我校远程教育教学环节实施过程中的的广泛应用。

在接下来的现场环节中,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2018年秋季学生杨兵代表现代远程教育2018级秋季新同学,表达了坚持选择、坚持学习、坚持梦想的坚定决心,承诺在人生中又一个崭新的开始之际,要好学习规划,通过学习不断完善自我。

为落实我校在2018年继续教育工作会议上提出的“高质量发展”主方向,培养学生良好学习习惯,提高我校远程教育人才培养质量,东营直属学习中心特别组织了“保持学习初心,践行学习承诺”学习承诺书宣誓及签订仪式。200余名新生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回荡在典礼现场,表达了大家牢记誓言、自我管理、自我监督的信心和决心。宣誓结束后全体新生在承诺书上郑重签字,承诺将严格遵守学习期间的规章制度和纪律要求,并牢记学习初衷,以“生命不息、学习不止”的态度去读书学习和思考,实现属于全体石大人的学习梦。(供稿人:王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