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动态

青岛直属学习中心 “学术型大讲堂”系列活动持续开展

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724

“积极思考,快意人生”讲座现场

网络统考辅导现场

1110日,青岛直属学习中心举行“学术大讲堂”系列活动。活动分为学习导航与讲解、“积极思考,快意人生”讲座、网络统考辅导三部分,共计180余名学生参加。

学习导航与讲解中,学习中心老师针对学生关心的课程考试、统考、学位问题进行详细讲解。随后,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硕士生导师李逸龙博士为100余名学生作了主题为《积极思考,快意人生》的公益讲座,他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和鲜活生动的事例讲述了自己“正向思考”“保持进步”的人生感悟。80余名学生参加了网络统考辅导,辅导老师先行对学生进行了摸底测试,旨在通过摸底了解学生现有水平,并针对性的带领学生分析了以往考题的类型和重点,讲解了统考应试技巧和注意事项,并鼓励学员树立信心、积极备考。

“学术型大讲堂”是青岛直属学习中心在新形势下,为适应学历继续教育内涵发展要求推出的特色活动,旨在通过针对性的学术活动,开阔学生知识视野、优化学生知识结构、发掘学生学术兴趣,促进学生高质量发展。(供稿人:国海英 李河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