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远程教育学院赴中海外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934


双方座谈交流

讲座现场

1121日,远程教育学院副院长魏垂高带领相关人员走访中海外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中海外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团结、人力资源部经理赵宇就学历继续教育合作进行了洽谈交流。

李团结对学院的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中海外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用工结构、员工层次等,希望能够依托学校继续教育资源优势,合力打造高质量的继续教育合作项目,为企业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

魏垂高介绍了我校网络教育招生、行业专题培训等相关政策,他表示,双方要在前期良好合作基础上,继续拓宽合作领域,实现共建、共享、共赢。

座谈后,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王晓老师围绕“凝聚力、执行力80余名中层干部作了专题培训。

    中海外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海外能源科技),注册资本5亿元,是由中国海外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为重组山东石大科技石化有限公司而设立的,山东石大科技石化有限公司是中海外能源科技的全资子公司。中海外能源科技主要业务包括石油化工产品加工、生产与销售,能源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的开发和技术服务,能源贸易,能源产业投资等。(供稿人:国海英 李河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