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核对2018秋批次毕业设计数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16浏览次数:2415

各学习中心、函授站:

2018年秋季批次毕业设计撰写及审核工作已于19日截止。为保证毕业设计数据的准确性,请各学习中心(函授站)做好相关数据核对及答辩前的准备工作。注意事项如下:

一、数据核对

1.答辩改评审

如果学生放弃答辩,请在附表1备注1栏标注“答辩改评审”。

2.暂缓答辩

如果学生因某些原因不能参加此次答辩,请在附表1备注2栏标注“暂缓答辩”。

3.往届学生申请答辩

须满足规定时间内选择答辩且论文已定稿;将学生信息填写完整,请在附表1备注4栏标注“往届申请答辩”。

二、答辩准备

1.答辩时间

答辩将于316-17日、23-24日进行。学生若对答辩时间有要求,请在附表1备注5栏标注。

2.答辩地点

学生到所属学习中心(函授站)参加答辩,原则上不允许单独答辩!学生若因在海外施工等特殊情况须申请单独答辩,请以学习中心为单位向学院提出申请,否则不予安排;申请表见附件3

3.论文

此次答辩,使用电子版论文(word版)

学生:登陆工作室-毕业设计-论文终稿模块下载电子版论文;登陆工作室-毕业设计-提交论文模块下载任务书和评语(部分教师将任务书和评语添加到了审核附件中);按照毕业设计模板将任务书和评语添加到相应位置,以学号+姓名命名(示例1781111111111张某某),交到学习中心;

学习中心:需按要求对论文格式进行初审;核对题目与开题报告是否一致,若不一致,请在附表1备注6栏填写论文题目;按专业进行汇总。

4.答辩PPT

内容包括论文简介、研究方法、主要研究工作及结论等;模板见附件2

请将附表1中本学习中心学生信息筛出(注意不要更改字段及顺序),将备注信息填写完整,以学习中心编号+学习中心名称命名;将汇总表和电子版论文于218日前发送到754758738@qq.com邮箱

远程教育学院

2019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