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动态

青岛直属学习中心举办“花开三月,艺满石大”花艺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5浏览次数:561

花艺主题活动现场

学生进行纸袋花盒的制作

32日,值 “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青岛直属学习中心举办花开三月,艺满石大”花艺主题活动。50余名网络教育学生参加活动,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享受私人定制的节日礼物。

学习中心特邀专业老师为学生讲解了插花艺术的由来、插花的六法等精彩内容,并在现场做了生动的演示。学生们兴趣盎然,边看边学,享受着亲自创作的乐趣和插花艺术带来的快乐。一支支花束经过学生们的巧手修枝剪叶、色彩搭配,细致地置入纸袋花盒,一盆盆错落有致、色彩鲜艳、造型各异的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面前,寄托着大家对美的理解和对幸福的感悟。插花活动在温馨、快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增加了大家对插花艺术的了解、提高了审美情趣,还让广大学生感受和融入了石油大学现代远程教育文化。据悉,青岛直属学习中心下一步将继续通过有特色、有创新的校园文化活动,通过非学术活动带动学术活动的开展,努力提升直属品牌,助力学历继续教育的高质量发展。(供稿人:国海英 李河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