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徐州市总工会副主席潘华一行来教育发展中心交流考察

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681

双方座谈交流

参观大数据中心

参观办学条件

参观三维虚拟资源录播中心

38日,徐州市总工会副主席潘华、宣教部部长梁军,徐州市工会干部学校校长胥明虎一行5人到教育发展中心交流考察。

教育发展中心党委书记马国刚陪同潘华一行,先后参观了教育发展中心大数据中心、三维虚拟资源录播中心和其他办学条件与硬件设施,并与来宾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中,马国刚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整体办学历程和发展现状,以及学校学历与非学历继续教育的基本情况,肯定了双方在提升职工学历层次方面合作所取得的成绩。潘华对我校继续教育优越的办学条件和取得的突出办学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并就学校在职工素质提升方面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交流过程中,双方均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职工继续教育合作。

近年来,我校与徐州市总工会、徐州市工会干部学校在职工学历提升方面开展深入合作,目前在读职工人数已经超过1000人,实现了“用工会补贴的钱,读自己想学的专业,拿国家承认的学历”,这已成为学校与徐州市总工会共同开展职工素质提升工程的“普惠招牌”,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供稿人:卢志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