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远程教育学院2019春季第二次入学考试笔试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9-03-13浏览次数:779

 

青岛直属学习中心“无纸化”考试现场

学生使用手机进行入学考试

 

310日,远程教育学院组织了2019春季第二次入学考试笔试,共有全国20余家学习中心的1500名学生参加。本次入学考试学校首次在青岛直属学习中心试用“无纸化”考试系统,考试过程中系统稳定,考生反应效果良好。

 入学考试作为“第一考”是招生工作的重要环节,也是学生对学校高质量发展工作的初步认识,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并安排专人对重点学习中心进行走访巡考,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新学期学院招生工作积极响应“高质量发展”要求,严把招生入口关,加强电话回访力度,对入学考试题库进行了全面更新,并试运行了“人脸识别系统”和“无纸化”考试系统,使报考学生实现报名、入学考试、课程学习等一体化移动端操作。

 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入学考试的信息化、智能化水平建设,确保生源质量不断提升,实现招生规模与质量的协调发展。                                                    (供稿人:卢志同、冷佳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