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动态

东营直属学习中心举办现代远程教育“华泰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598

313日,东营直属学习中心在东营市华泰化工集团举行了2019春季现代远程教育“华泰班”开班典礼,集团董事长朱永河、学院相关领导及学习中心负责人,与128名新生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

典礼上,朱永河董事长首先对“华泰班”的成功组建表示祝贺,并表示将从人才选拨机制、学历补贴政策等方面为员工继续学习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帮助,要求集团员工端正学习态度,合理利用空余时间,“学习认真学,考试认真考”,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集团的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教师代表钱岭,结合自身多年网络教育教学经验,鼓励大家以持之以恒的毅力坚持学习,用求真务实的作风坚持提升,学会独立思考,重拾读书乐趣,在沟通交流中提升思辨能力。

学生代表解海峰代表全体新生表态:正确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带着实际问题学习思考,将所学、所思、所悟应用到实际工作中,确保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此次与华泰化工集团成功组建网络教育企业班,是继2018秋季“万达班”后,远程教育学院在东营地区校企合作的又一成功实践。下一步工作中,远程教育学院将继续加大与东营市企事业单位的联系,积极探索更多的合作项目与合作模式,充分发挥高校服务社会、服务地方、服务企业的引领作用。(供稿人:胡景娣、王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