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动态

中原油田学习中心举行2019春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9-04-04浏览次数:696

开学典礼现场

冬去山明水秀,春来鸟语花香,迎着春天的和风暖阳,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现代远程教育中原油田学习中心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典礼上,同学们集体观看了微电影《这样的年轻》。微电影根据学习中心赵建霞老师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赵老师从餐厅服务员蜕变为一名深受学员尊敬和喜爱的老师的过程,赵老师的故事激励了在场的每一位学员,“学无早晚,但恐始勤终随。”机会总是会留给有准备的人。

中原油田学习中心负责人王雪对新生表示欢迎,希望全体学员尽快适应新的学习模式,珍惜学习机会,争取学有所成,提高文化水平、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

16级秋季工商管理专业优秀毕业生宋丽萍作代表发言。2013年,宋丽萍获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习近平总书记曾握着她的手,亲切地鼓励她“好好干下去”(志愿者服务)。有这样优秀的学姐做榜样,同学们怎能不更有前进的动力和学习的热情?

李娟老师代表学习中心全体教师表态,会用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教学服务陪伴同学们未来两年半的学习历程。相信石大先进的教学理念、科学的知识结构一定会让同学们学有所成!

新生代表刘兵对学习中心的老师们表示感谢,他认为“鸟欲高飞先振翅,人求上进先读书”,希望在这个知识大爆炸、信息更迭飞快的网络时代能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努力学习,收获知识,不断提升自己!(供稿人: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