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动态

内蒙古呼和浩特学习中心举行2019春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9-04-04浏览次数:507

开学典礼现场

颁发录取通知书

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学习中心举行2019春新生开学典礼,学习中心负责人、教学管理人员及新生参加典礼。

学习中心主任黄丽珍为新生颁发录取通知书并合影留念,同学们手捧录取通知书,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孙小霞副主任向新生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紧跟学习中心步伐,积极配合,顺利完成两年半的学业。

新生代表杨正波发言,字里行间充满了对学习求知的渴望,道出了同学们的心声,圆了大学梦,并承诺一定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感恩老师。

为使同学之间更快的熟悉,加深同学之间的友情,班主任安排了互动环节,采用滚动抽奖的方式随机点名做自我介绍或才艺展示,将典礼气氛推向高潮。

最后,于德香老师给新生上了入学第一课。她就远程教育如何上网学习、如何提交作业、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讲解,并对学生提出的疑问一一作出解答。(供稿人:孙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