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远程教育学院对学习中心业务培训进行有益尝试

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682

业务培训现场

用手机客户端进行在线考核

颁发培训结业证书

524-25日,远程教育学院组织开展2019年学习中心业务培训,并对培训考核进行了有益尝试。

为保证培训落地、有效,远程教育学院首次引入无纸化考核模式,进行了开场摸底测试与结业考核两次业务水平测试。考核不仅面向学习中心代表,学院主管及以上管理人员也一同进行了一次标准化业务考核。考核要求掌握90%以上业务要点为达标,最终,95%培训人员达到了考核要求,达到预期效果。

远程教育学院副院长孙汉梅代表学院向全体参训人员总结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阐释了我校远程教育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要求,明确了健康、持续、高质量发展的新举措。2019年作为“质量提升年”,希望参训人员进一步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明确学习中心任务,切实落到实处,与学院一道重视质量、提升质量、呵护质量,共同打造远程教育知名品牌。招生、教学、学生信息服务、站点管理各业务板块负责人,分别就招生转型、教学支持保障、学业引导、站点建设等方面改革进行了总结,针对站点出现的共性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解决方案。

来自全国63个学习中心的110名负责人及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供稿人:于斐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