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学习标兵

秦振兴

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715



秦振兴,就职于山东金田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工作期间,兢兢业业,任劳任怨,连续两年获“优秀个人”称号,所在计划经营部2018年获“优秀部门”称号。


2018年春入学以来,他通过一年的刻苦学习,自我感觉收获颇丰,不论是在自我知识能力的提高上,还是在对自动化行业在生产中的重要地位的认识上,都提升了一个台阶。


石大的课件丰富、全面,课程老师精心设计的每一个实例课题都有一定的科学性连贯性,由简到繁、由易到难。课题实例来自生产,平时就经常接触设备的秦振兴,通过多个实例的学习、实践和积累,在一些现场问题上的分析,显得比学习之前要游刃有余,也逐渐提高解决现场实际问题的能力。课程老师的精彩讲解,将课件里学到的一些知识点与实际工作结合到了一起,对工作帮助很大。


通过本专业的学习,无论是在工作还是在生活中,对许多事物的认识和了解,秦振兴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它将理论与实践操作进行了整合,做到了知识与实践的统一提升。在参与公司模具的制作过程中,他感觉帮助最大的就是程序接口输入这一块,在之前的无论是C++程序设计的学习,还是电路硬件方面的学习,都没有做到将程序和硬件相联系,而通过在学校的学习,秦振兴对此有更好的理解和认识,他将写好的程序下载到模具的”CPU”中,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问题。


通过在石油大学的学习,秦振兴树立了终生学习的意识,只有不断更新观念,勤于学习才能进步。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人人应有危机意识,需抓住一切可能学习的机会,提高自己,与时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