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校承办首次无纸化山东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英语考试

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793

  

考务工作协调会

  

监考人员培训会

 

914-15日,首次无纸化山东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英语考试在我校考点顺利举行。我校考点共设置48个全封闭、无纸化考场,承担2352名考生的考试任务。  

我校高度重视本次考试任务。为确保考试安全,严格按照山东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英语考试要求,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严密、规范、详细的考试工作流程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组织召开了由教务处、教育发展中心、信息化建设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的考务工作协调会、监考人员培训会,明确各部门职责,并对考试的详细流程及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强调和提前演练;提前安装、反复检测考试软硬件系统,确保达到标准化考场要求。

考试期间,教育发展中心主任、远程教育学院院长韩红江,教育发展中心党委书记马国刚,教务处副处长于猛等相关负责人到考试现场进行了巡查。

2019年下半年,山东省成人高等教育研究会牵头成立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考试高校联盟,组织山东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英语考试。考试运用人脸识别技术,采用无纸化上机考试形式,试卷随机组合,确保了考试安全和公平公正。(供稿人:张兰 黄强国  摄影: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