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声明

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2707

近期,我校发现网站:http://www.sqjob.cn/daxue/shool118.htmlhttp://www.ckbm.cn/未经学校授权,通过网络发布不实招生信息,并以我校名义进行非法招生,对此,严正声明如下:

1、我校没有委托任何个人和中介机构代理招生。

2、我校公布允许招生的各地校外学习中心,都是通过学校正式审批授权的,如需查询请拨打学校远程教育招生办公室电话: 0532-86983592

3、凡是通过中介机构或个人报名的学生,无论何时查出,学籍都予以作废,由此产生的任何后果,学校概不负责。

4、我校将保留依法追究假冒学校开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的不法教育机构、教育咨询公司及个人的法律责任的权利。

请广大社会考生注意甄别,到学校正式审批授权的学习中心报名,不要轻信某些网站或培训机构的招生信息宣传,避免个人上当受骗、蒙受损失。考生报名咨询若对受理机构或收费项目有任何疑问,或发现任何假冒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招生行为,可及时拨打学校远程教育招生咨询电话:0532-86983592

特此声明!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远程教育学院

2019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