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调整2020春网络教育招生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06浏览次数:2332

各学习中心: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学校网络教育招生相关工作的安全组织。根据有关要求,学院对2020春网络教育咨询、报名、入学考试等工作做出相应调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暂停所有学习中心现场咨询、报名、入学考试活动,一律采用线上咨询、线上报名、网上入学测试。

        2、报名:学习中心自行选择三种线上报名方式进行报名组织:方式一:通过学院首页的在线报名进行报名,也可扫描学院二维码直接进入报名,报名地址:http://xl.upol.cn/portal/onlineRegister.aspx;方式二:登录站点管理员账号,进入“报名信息上报”模块,通过发送本学习中心报名二维码进行扫码在线报名;方式三:利用各种线上通讯工具采集报考学生信息,再通过批量导入信息表进行报名。具体操作方式见:http://upol.upc.edu.cn/2020/0128/c9958a206965/page.htm

         3、信息审核:学习中心务必做好考生信息的核对及初审工作,利用各类通讯工具向考生发送“网络教育入学承诺书”,待考生核对后做好存档工作,确保考生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

         4、入学考试:自2020年2月3日起,学院招生办公室于每日上午9时、下午17时,对学习中心上传的报名信息(包括蓝底照片、白底照片、身份证扫描件、电子注册备案表、入学承诺书)进行审核,通过后进行校验状态的批量设定,将“未校验”信息统一设为“已校验”。校验状态完成“已校验”设定后,学习中心即可通知学生参加网上入学考试,入学考试系统24小时全天开放,网址为http://xl.upol.cn:82/study/Login.aspx。

         5、咨询服务:如在招生组织过程中有任何问题可随时与我们联系,联系电话0532-86983592、86980574。

        疫情防控结束后的相关政策调整将根据疫情情况和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另行通知。学生录取前需进行身份证读卡校验,由此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学习中心和各位学员的的理解、配合和支持。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远程教育学院

                                                                                        招生办公室          

                                                                                       2020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