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周末石课”正式上线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07浏览次数:1427


各学习中心(函授站)、全体同学: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山东省和学校的疫情防控有关措施及要求,打赢疫情攻坚战,确保“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服务不断线”落实到位,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远程教育学院现推出在线课堂——“周末石课”,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关于“周末石课”

周末石课”是学院充分发挥网络教育优势,基于混合式教学模式倾力打造的在线直播课堂,包括学习加油站、学位直播间、统考直播间、思政微课堂、民生大讲堂等5个模块:

1)“学习加油站”针对课程学习、考试、毕业设计等教学关键环节,介绍学习方法、教学活动安排及注意事项等;

2)“学位直播间”针对学位课程和山东省学位英语考试,开展课程学习指导和考前辅导;

3)“统考直播间”针对《大学英语B》和《计算机应用基础》2门网络统考课程,开展直播教学辅导;

4)“思政微课堂”通过优秀师生代表的言传身教,完善“三全育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5)“民生大讲堂”聚焦社会热点、民生,为广大同学提供生活中各领域的知识。

    二、近期直播安排

28-9日,“统考直播间”模块正式开播,其他模块也将于近期陆续上线,请各学习中心(函授站)认真组织广大同学踊跃参加。

1)直播安排:

大学英语B28日(周六),下午15:00-16:00

计算机应用基础:29日(周日),下午15:00-16:00

2)参与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输入网址登录学习:

https://mudu.tv/watch/4568227

严寒漫长的冬天就要过去,温暖明媚的春天正在到来!让我们不负每一天,为自己加油!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远程教育学院

20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