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动态

春天莫等 时光勿溜:呼和浩特学习中心观看石大“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0-03-18浏览次数:523

新学期,我们将一起跨越艰难;

新旅程,我们将一同享受欢笑;

新挑战,我们将并肩展现勇气;

新机遇,我们将携手迸发激情!

2020315日,呼和浩特学习中心积极组织全体师生观看石大“开学第一课”,虽不能相聚一堂,但隔绝距离,隔不断浓浓师生情。不论在哪里,做什么,都准时守候在屏幕前,共同观看“开学第一课”。

   

教师团队观看中

认真观看的学员们及笔记

陈铭:今天观看远程网课,看到全国各地同学和不同学校老师在平台内热烈交流,踊跃发言感触很深,随着信息化时代的到来,网络教育不论是在国外还是在国内,都已经被人们接受。我们国内社会经济发展不平衡,各地区之间的教育水平还存在着差别,网络化教育的迅速发展,对缩小地区之间的教育差别、扩大教育规模、提高教育质量等方面将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张宇: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祥和欢乐的春节,全国人民心连心,共抗疫情。我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一直连续工作在抗疫一线,在每天紧张的工作之余,也不忘响应石大号召,抽出时间来听一听石大的网络课程,即是学习更是放松。网络课程方便随时观看学习,并且内容丰富,还根据当前疫情状况,提醒同学们做好防范,这样的课程可以加深师生之间的交流,感觉石大一直在我们身边。停课停学,石大一直与我们相伴。

王佳佳:通过“石大第一课”院长及主任的精彩发言,我觉得这一课,很深刻,这一刻,永铭记,全民战疫情,勇担当的2020年,我们不平凡,看到每一位在抗疫一线奋战的最美逆行者,我不禁感叹,有你们真好!此刻,我们更没有理由不去奋发向上,刻苦学习,并希望自己在未来能为国家尽一份绵薄之力。

高俊英: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影响了我们的生活,工作,学习。在这场浩劫之下,在我们党的领导下,众志成城,共抗疫情。在世界瞩目的情况下,中国给世界展现了,中国的社会制度优势。中国人民团结一致,社会各届人士贡献力量,我们克服了艰难险阻,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学校开展了线上教学,鼓励学生“停课不停学”让学生时时可学,处处可学,充分发挥了我们石大远程教育的优势,让学员扎实基础,学有所用,坚守岗位,服务社会。让我们携手共绘祖国蓝图,撸起袖子加油干!

青春年华,不能得过且过。

回首过去,不能徒留遗憾。

开学在即,愿你把心留在。

发奋求学,迈向成功未来。

开学日快乐!

(供稿人:孙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