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动态

蹄疾步稳 信心百倍:苏州学习中心学生和老师共同观看“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0-03-20浏览次数:707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2020年学校新学期的开学第一课也有别于往年,云直播,苏州学习中心学生和老师共同观看了这次的“开学第一课”,收获良多。

网络19秋 工商管理专业 张智勇

我的开学第一课,是在学习中心举行的开学典礼上观看的。今天又和学弟学妹们一起观看了他们的开学第一课,特殊时期,不同于我们,但是同样的让我内心激动,感谢我们的母校。

网络20春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 顾俊杰

今天,我上了一堂不一样的开学第一课。感谢强大的祖国给我们安稳的生活,感谢危难来临时白衣天使们为我们遮风挡雨。

网络20春 土木工程专业 黄伦

知识就是力量,学习才能拥有更好的未来。”这是我的座右铭,我也一直在努力着。选择了石大继续深造,因为我想拥有更专业的知识。只有自己强大,才能时刻准备着,为国家为民族尽一份力量。就像这次疫情中的逆行者们,专业知识是他们一往无前的盾牌。

学习中心老刘醒老师感想:

今天的开学第一课是特殊的、是感动的、是热血沸腾的。

片首的暖场视频和韩主任的致辞,让我们感受到了石大的强大,感受到了石大对学习中心、对学生的关爱,感受到了石大的担当和社会责任感。

张教授慷慨激昂的演讲,我们仿佛又回到了窗明几净的大学教室,台上是侃侃而谈的教授、台下是用心聆听的学子。教授的讲解,让我们对此次战“疫”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对我们的国家和民族有了更深沉的爱,对我们的国家、对彻底战胜疫情都更有信心。是的,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供稿人:刘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