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动态

苏州学习中心线上举行2020年春季学期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0-04-26浏览次数:813

 42510:00,我校现代远程教育苏州学习中心举行了2020年春季学期新生开学典礼,本次典礼第一次线上进行,200多名新生和老师代表共同见证了新学期的“第一课”。

领导致辞

滨湖职业培训学校校长助理吕泉为典礼致辞,代表学校和学习中心对热情参与的同学们表示感谢,并对同学们今后两年半的学习寄予殷切期望,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勇作为、敢担当,为企业、为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新生代表发言

杨芳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从她的一言一词中,我们感受到了全体同学对学习的热情和对新学期的期盼。

班干发言

此外,同学们还进行了线上班干自荐和竞选,王志钦同学脱颖而出,荣担班长一职。在作为班长发言中,他表达了对石油大学和学习中心的感激之情,并表示会做好班级各项活动,做好老师的助手,努力成为同学们学习的榜样。

这次特殊的开学典礼,同学们虽然没能亲到现场,但幕后的老师们却为他们送上了最耐心的学习指导和最真挚的祝福,祝同学们早日学有所成,实现人生理想!(供稿人:刘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