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赴青岛西海岸投资促进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807

双方座谈交流

参观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博士邨展区

528日,远程教育学院副院长魏垂高带领学历及非学历相关人员赴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与青岛西海岸投资促进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金明东、欧美部部长杜文婷就继续教育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洽谈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金明东对学院的到访表示欢迎和感谢,他介绍了青岛西海岸投资促进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及国际经济合作区入驻企业概况,并表示希望加强多领域的合作探讨,合力打造适合园区企业发展的继续教育合作项目,助力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

魏垂高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开展情况及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果。他表示,服务地方是高校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拓宽合作领域,发挥学校继续教育优质资源优势,共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走访期间,双方还共同参观了国际经济合作区博士邨展区,360度环屏了解园区发展历程并观看数字沙盘等。

青岛西海岸投资促进有限公司,20120711日成立,是直属于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管委会的国有独资公司,主要负责新区在全球范围内的宣传推介、招商引资、投资促进等工作,公司组建了国际化、专业化的对外交流合作服务团队,并建立了完善的管理体系与标准化工作流程,致力于打造服务青岛西海岸全域的公共招商平台。(供稿人:国海英 摄影:郭芸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