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五光石色,一站一品”站点品牌推广创意与素材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619


各学习中心(函授站):

为加强站点品牌宣传,更好展示站点文化内涵,推动站点品质发展,现面向所有站点征集站点品牌推广创意与素材。具体事宜如下:

一、征集主题

五光“石”色,一站一“品”

二、征集内容

第一阶段(2020612日—202075日):

1、宣传标语

突出站点文化内涵或办学特色,主题鲜明,文字简练,有较强的号召力、感染力,可灵活使用对偶、对仗、排比等修辞手法或引用诗词典故等多种形式;也可是对站点名称的释义。每条标语原则上不超过15个字。

2、宣传配图

站点所在城市地标(自然风光、人文景观、特色文化、民俗风情、行业特色等);也可是对站点最具代表意义的照片。3-5张,格式为jpg,不小于2M

3、站点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有其他新媒体号、站点Logo等可一同提供。

第二阶段(202076日—202095日):

站点与石大故事:

围绕站点变迁与发展,从站点历史、团队与学员、文化内涵等方面挖掘故事,用鲜活的笔触、镜头,讲好石大远程故事、传播石大好声音(形式包括且不限于文字、图片、影像)。

三、报送方式

邮箱:liyonglai@upc.edu.cn ,邮件主题标明“站点名称+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永来

联系电话:0532-86983593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远程教育学院

                                 2020 6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