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动态

战胜疫情,美的定格——北京直属学习中心举办第十三届摄影比赛

发布时间:2020-06-17浏览次数:632

影像雕刻记忆,镜头凝固瞬间,为丰富学员文化生活,传递向上向善能量,近期,北京直属学习中心举办了以“战胜疫情,美的定格”为主题的摄影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

本次比赛共收到风景、人物等各类不同题材的摄影作品40余幅,充分展现了学员们在疫情期间的积极心态以及对生活、对工作美的体验与感悟。通过认真遴选共评出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三个,优秀奖若干。

据了解,本次摄影比赛是北京直属学习中心常态化学生活动之一,旨在提高学员发现美、记录美、感受美的能力。此外,疫情期间,北京直属学习中心全体老师积极了解学员心态,持续做好对学员的沟通和心理疏导工作,确保支持服务工作有序有效开展。(供稿人:郑秋菊 张慧)

作品名:《春回大地》  高研

作品名:《雨后彩虹》  李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