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学习标兵

陈桂梅(山东济南明仁学习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8浏览次数:529

             

陈桂梅,融创客户关系部,地产服务工程师。

从酒店管理,到房地产,工作的转换让陈桂梅感觉到自己学习能力有所下降,需要进一步完善自我管理水平。这个专业的学习,给了她很大启发,让她在现在的工作中收获颇丰。她认真学习专业基础知识并运用于日常工作中,入职半年的时间就被公司评为年度“优秀员工”,既为今后的工作奠定了基础,也提升了自我认知水平;同时工作也变的得心应手,养成了良好的工作习惯,并发挥企业的服务理念,不断完善及提升自我,让自己在工作中更出色,更不可或缺。

同时,她更深切的认识了专业知识的重要性。这是一个快速发展的互联网社会,如果停滞不前,那就等于远远地被有学识的人甩开。所以,她把学习当作一种生活态度,时刻的要求自己,不断进取,学习专业技能,提升专业知识。在平常可能没什么变化,感觉不出学习的作用,但突然某一件事的处理就会脱颖而出。学习不是让人立马就光彩夺目,而是在平常的点点滴滴中温润着自己的涵养,也带给别人如沐春风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