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济宁博衍、临沂远博学习中心来院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8浏览次数:812

76日,济宁博衍学习中心、临沂远博学习中心一行6人来学院交流学历继续教育相关工作,远程教育学院副院长孙汉梅、魏垂高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学院副院长孙汉梅首先代表学院对济宁博衍、临沂远博学习中心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今年在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下,学习中心与学院一起充分发挥学校学历继续教育的资源优势,凝心聚力,共克时艰,顺利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学历继续教育平稳有序发展做出了贡献。随后,双方围绕目前招生现状与进展、学生支持服务、教学流程优化、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会上学习中心负责人做了发言,表示学习中心会在高校领导下,在招生上不断拓宽服务领域、教学上规范做好支持服务,争取今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下一步学院会在听取各学习中心意见的基础上,不断优化工作流程,提供精准化、个性化支持服务,推动学历继续教育的可持续发展。

(供稿人:李芳、卢志同  摄影:李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