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远程教育学院副院长孙汉梅带队赴广东地区学习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27浏览次数:368

赴广州石油学习中心走访调研

与广州白云学习中心座谈交流

在广东清远学习中心调研

在深圳中鹏学习中心调研

721-24日,远程教育学院副院长孙汉梅带队赴广东地区各学习中心进行专题走访调研,并与各学习中心负责人围绕学历继续教育内涵发展与品质提升进行了座谈。

孙汉梅一行先后调研了广州石油学习中心、广州白云学习中心、广东清远学习中心和深圳中鹏学习中心,现场了解学习中心办学条件,并围绕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提升品牌影响力等内容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中,各学习中心汇报了近期的工作开展情况,孙汉梅对各学习中心的办学条件和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她介绍了学校学历继续教育“十四五”期间的目标定位和初步发展思路,并指出,按照教育部的最新政策要求,学校学历继续教育将坚持高质量发展原则,严格把好入口关、过程关和出口关,不断提高办学品质。在发展过程中,学院将加大对各学习中心的支持力度,争取为地方教育事业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其间,学院与学习中心还结合学历继续教育面临的新形势与新挑战,围绕学历继续教育工作流程优化、服务品质提升、品牌宣传推广等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并达成了广泛共识。

调研期间,调研组向学习中心介绍了近期招生、教学等工作情况,传达了学校学历继续教育在招生支持、教学服务、学士学位授予等方面的最新文件精神,并就各学习中心提出的办学意见与建议、办学工作中的常见问题作了详细解答。(供稿人:卢志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