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动态

青岛直属学习中心秋季学期首堂面授课进企业开讲

发布时间:2020-07-28浏览次数:437

企业授课现场

726日,青岛直属学习中心邀请学校新能源学院李斌副教授走进青岛海信日立空调系统有限公司,为企业今年秋季报名学习的学生送上系列实践教学面授课程,课程内容重点围绕机电系统设计、机械设计基础、电工电子学三门课程展开。第一堂课以企业急需的“空调制冷技术”作为切入点,课堂上,学生系统学习了制冷的定义、应用和方式,了解到了制冷技术的发展历史和当前应用。 “通过李老师的细心讲解,我对空调制冷的理论知识有了深层次的认识,这种专业知识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授课方式,让我受益匪浅。”学生陈传群说。

此次实践教学面授课进企业课程,丰富了学生的理论知识、强化了实践操作能力,让广大学生感受到了学习中心心系学生、服务学生的态度和真情。青岛直属学习中心将针对此批次学生,陆续开展60学时的“理论+实践+观摩”形式的面授课程,通过专业教师的多形式讲解,帮助学生补齐理论“短板”、增强实践能力,助推企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供稿人:国海英 芦莉坤  摄影:芦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