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动态

济南直属学习中心举行校企合作班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0-08-04浏览次数:691


师生齐唱国歌

毕业典礼现场

82日上午,济南直属学习中心全体老师及济南二机床集团2020届校企合作班百余名毕业生齐聚济南二机床报告厅,共同参加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现代远程教育“云端”毕业典礼

全体师生观看了毕业典礼,聆听了韩红江院长题为《家国同心、笃志前行,做祖国需要的建设者》的讲话,“石大学习标兵”李荣星听后激动地说“毕业不是学习的终结,而是下一个奋斗目标的开始。”在学校毕业典礼结束后,学习中心为石大学习标兵“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并邀请毕业生代表发表毕业感言。整个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结束。

济南直属学习中心通过开展“专场培训”“送教进企”等措施为企业人才学习提升提供专业的支持与帮助。自2016年以来,已为该企业培养近500名优秀学员,“校企合作”模式得到企业和员工的充分认可。(供稿人:宗春晓 信娜 摄影:尤春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