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远程教育学院副院长孙汉梅带队赴威海、烟台等地学习中心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29浏览次数:574


在威海学习中心进行调研座谈

在烟台正林学习中心进行调研座谈

825-27日,远程教育学院副院长孙汉梅带队赴威海、烟台地区学习中心进行专题走访调研,了解新学期各学习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各学习中心负责人围绕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座谈。

在调研中,孙汉梅一行分别与威海学习中心、烟台正林学习中心围绕招生组织、品牌推广、网络统考、教学支持服务展开了充分交流。座谈中,各学习中心汇报了近期的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孙汉梅对各学习中心的近期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并指出,按照学校学历继续教育目标规划和国家网络教育评估精神要求,高质量发展已成为学历继续教育发展的必然趋势,学院将严格把好入口关、过程关和出口关,不断增强管理服务意识,进一步梳理、优化工作流程,在校企合作、公益服务、品牌宣传等方面做出更多有益探索,支持学习中心规范化发展,争取为地方教育事业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调研期间,学院与学习中心还结合继续教育面临的新形势,围绕拓展合作领域、学历与培训项目多元化发展、个性化人才培养方案设计等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并就各学习中心提出的办学意见与建议、办学工作中的常见问题作了详细解答。(供稿人:卢志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