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远程教育学院赴中海石油东营石化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0-09-04浏览次数:968


双方座谈交流

92日,远程教育学院赴中海石油东营石化有限公司走访,学院副院长郭成、魏垂高与中海石油东营石化有限公司总经理韩祚平就继续教育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洽谈交流。

韩祚平对学院的到访表示欢迎和感谢,他介绍了中海石油东营石化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及公司在新旧动能转换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并表示希望能够依托学校优质资源,促进员工素质提升及公司长远发展,早日实现环渤海地区绿色循环高端石化企业的规划愿景。

郭成介绍了我校两校区办学发展概况和继续教育各业务版块的办学情况,强调了学校与东营市密不可分的联系和历史渊源。魏垂高重点介绍了我校“学历+培训”项目实施情况以及近年来在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果。座谈期间,双方主要就企业员工学历提升、培训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下一步将充分利用石油石化这个情感纽带,发挥各自优势,拓宽合作领域,为“黄蓝”战略贡献力量。

中海石油东营石化有限公司是山东中海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于200811月由中国海油炼化公司和山东中海化工集团共同组建成立,现有员工1000余人。近年来,公司先后荣获“第三届东营市功勋企业”、“东营市工业企业转型升级奖一等奖”、“黄河三角洲开发建设排头兵”、“东营市安全生产工作先进集体”、“东营市消防平安创建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供稿人:王丽艳、胡景娣,摄影:王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