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动态

苏州学习中心隆重举行2020年秋季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0-11-03浏览次数:953

111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现代远程教育苏州学习中心2020年秋季新生开学典礼在滨湖教育江兴西路校区隆重举行。苏州学习中心主任、滨湖教育沈正乔校长、滨湖教育老师代表以及新生代表参加了现场典礼,典礼由教务主管周铁平老师主持。

院长寄语

由于疫情原因,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现代远程教育学院韩红江院长通过视频为同学们送上新学期的祝福,希望同学们坚守“家国同心”的石大情怀、“惟真惟实”的石大理念、“求真务实、创新图强”的石大精神,做到“学在石大,逐梦远航”。

领导致辞

苏州学习中心主任、苏州滨湖教育沈正乔校长为典礼致辞,他首先向新入学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学习中心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荣誉,作为吴江区职工继续教育的重要阵地,苏州市吴江区滨湖职业培训学校每年为吴江区培养和输送各类学习型人才15000余人。在讲话中沈校长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通过学习可以唤醒大家内心积极向上的灵魂,希望通过学习大家可以学以致用,希望通过学习大家都能拥有精彩人生。

新生代表发言

班干发言

金志强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陈跃同学作为班长也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二位学生代表表达了对石大、对苏州学习中心的感激之情,并表示会做好班主任老师的助手和同学们学习的榜样,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以积极的心态迎接新的学习和生活

新生入学指导

写下入学感言

活动现场,班主任周铁平老师对新生进行了入学指导,并带领学生写下自己的入学感言和对未来两年半的学习生活寄予的美好憧憬。

通过“开学第一课”,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入学后的学习任务和方法,也更加坚定了努力的方向,他们将在石大放飞梦想,在石大收获新的希望。(供稿人:刘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