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远程教育学院副院长孙汉梅带队​赴东营、济南等地学习中心进行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350



与东营直属学习中心座谈交流

与泰安零距离学习中心座谈交流

与济南直属学习中心座谈交流

与济南明仁学习中心座谈交流

1124-28日,远程教育学院副院长孙汉梅带队赴东营、滨州、泰安、济南等地区学习中心和函授站进行走访调研,现场了解各站点工作开展情况,听取站点在招生、教学和支持服务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并与各站点围绕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研讨。

调研期间,孙汉梅一行首先听取了各站点的工作汇报,对学习中心概况、疫情防控举措、管理运行机制、招生体系、教学组织、支持服务模式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孙院长对各站点工作表示充分认可,指出面对疫情带来的影响,各站点与学校一起共克时艰,齐心协力推进业务发展,并取得了突出成绩,对辛勤工作在一线的站点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

调研期间,学院与各站点围绕高质量发展,从课程资源、教学服务、团队建设、招生组织、班主任制度、学生活动、统考辅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并就站点提出的问题和意见一一进行解答。孙院长表示,面对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各站点要坚持规范发展理念,以学生为中心,将立德树人落到实处,不断拓展服务领域,进一步提升石大远程教育在当地的品牌影响力,为建设学习型社会做出更大贡献。学校也将持续关注各站点需求,深化教学改革,提升服务品质,加强校站协同发展,共同打造有温度的石大办学品牌,办值得信赖的学历继续教育。

调研期间,学院与各站点还结合近期工作通知要求,围绕期中教学检查、学习中心年检、拓展合作领域等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通过本次走访调研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各站点之间的合作共识,对提升站点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持续提供更高标准、学生更满意的学习支持服务具有重要意义。(供稿人:卢志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