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动态

青岛直属学习中心开展送课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348

企业授课现场

122日,青岛直属学习中心邀请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石乐义教授来到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为企业班同学带来了一堂科技感十足的面授课堂“互联网新技术”。

此次面授课,是青岛直属学习中心企业班定制化培养方案的第一课。课堂上,石教授将当下互联网领域最热门、最前沿的技术进行梳理与介绍,不仅有“虚拟化技术”、“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还有前沿的“5G技术”和“区块链技术”。对于每个新技术,石教授都从硬件、软件以及应用等方面进行阐述,深入浅出的授课方式让原本理论性很强的课程变得趣味盎然。“对于这些科技名词之前只闻其名不解其意,通过老师的讲解,拓宽了我们互联网领域的知识,让大家收获颇多,我们每个人都听的津津有味,期望学校更多的优质资源能够输送到企业。”人力资源部臧金凤说。

(供稿人:芦莉坤 摄影:仉爱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