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远程教育学院副院长魏垂高带队赴内蒙古学习中心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411

与呼和浩特学习中心座谈交流

与包头学习中心座谈交流

517日至20日,远程教育学院副院长魏垂高带队赴内蒙古呼和浩特、包头两地学习中心进行走访调研,现场了解各学习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在招生组织、教学安排、学籍管理和站点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对学习中心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期间,魏垂高一行实地考察了各学习中心的办学条件、招生组织、教学支持、学生服务等情况,与学习中心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帮助学习中心梳理和优化相关工作流程,充分了解学习中心面临困难和对学校招生、教学、学籍等工作意见和建议,现场协调解决学习中心工作中面临的相关问题和困难,并为学习中心今后的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和目标。

调研期间,学院与各学习中心还结合近期工作通知要求,围绕期中教学检查、秋季网络教育招生、校企合作等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通过本次走访调研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各学习中心之间的合作共识,促进了校站协同发展,对提升学习中心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持续提供更高标准、学生更满意的学习支持服务具有重要意义。(供稿人:李志强、卢志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