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飞(青岛直属学习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1176

孔飞工程管理专业中石油华东设计院有限公司

孔飞2007年入职中石油华东设计院有限公司,先后从事技术管理、科技研发工程管理等工作。曾获国家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省部级优秀设计一等奖4项,二等奖1项,行业级优秀设计奖4项;多次获公司杰出青年、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获中国石油工程建设协会优秀联络员、山东石油学会优秀学会干部、青岛市金桥工程优秀组织管理者等称号。

随着工作的不断深入,为了弥补专业素养以及项目管理水平的不足选择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网络教育工程管理专业进行系统学习,并将学到的知识应用于项目的工程管理实际,取到了很好的成效。自2011年以来,先后在呼和浩特石化EPC项目部、克拉玛依石化EPC项目部、山东海化EPC项目部、庆阳石化EPC项目部、锦州石化EPC项目部锦西石化EPC项目部参与项目的工程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