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琦(东营直属学习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1211

 付琦,钻井工程技术公司仪器管理中心技术员,博士后创新工作室课题研究者,脉冲制造维修室工作者以及现场转阀脉冲器使用说明书编写者。

付琦2010年进入仪器管理中心并开展相应工作,为扩大知识层面,解决专业不对口等方面的问题报考我校网络教育石油工程专业。经过专业学习,自2019年来,她获得了多项奖项及研究成果。

其中,她参与的《高耐磨脉冲转子改造与评价体系》项目获2019年胜利石油工程公司技能人才技术创新成果三等奖,相应研究成果自应用以来,年平均创收100万元,节约维修成本150万元,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推广价值;与此同时,她参与的《电阻率伽马地质导向一体化改造》科研项目获2019年胜利石油工程公司技能人才技术创新成果二等奖;她公开发表期刊论文《无线随钻测量数据传输原理与优缺点》;荣获2019年度石油劳务公司“创新创效能手”,分别荣获2019年、2020年胜利石油工程公司“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在学习与工作过程中,她始终保持着勤劳刻苦的态度,能够及时完成各项工作以及学习任务。勤奋努力的她在未来的道路上也将大胆创新实践,争做一名优秀的全面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