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萌(山东青岛国泰学习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872

朱萌,山东港口陆海国际物流集团有限公司,网络货运中心主办。

朱萌是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网络2020市场营销专业的学生通过一年多对市场营销专业的学习,他掌握了更多的经营管理知识与营销技巧,在看待问题、思考问题及解决问题等方面较以往都有了较大的提升他学习认真刻苦,善于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结合,在工作中勇于创新,懂得如何运用所学得知识去应对工作当中遇到的问题。

身为山东港口陆海国际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工作中他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吃苦耐劳,勇于创新生活中他性格开朗、待人热情真诚。并且他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具有较强的适应能力;他的个人能力突出,曾于2018年获青岛港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创新先进个人奖以及青岛港国际物流有限公第一期“菁英培训班”优秀学员荣誉称号,2019年获青岛港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科技创新成果奖,2020年获山东港口陆海国际物流集团有限公司科技创新成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