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议仁(东营直属学习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309

张议2009年自东营职业学院毕业后,从事工程建设行业,现就职于东营区政控股集团,从事项目管理工作。

2020年春,他正式成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网络教育2020批次土木工程专业学生,通过专业课的学习他掌握更多理论知识,同时也学会一些必要的工作工具,能熟练应用于日常CAD竣工图的绘制,能利用天正CAD画图工具软件提高作图效率及准确度通过网络office课程的学习,他对WPS软件的应用更加熟练,同时也掌握了一些更高级的快速处理方法,编辑文档统计数据分析数据等方面也较高层次的认知。在学习了混凝土、结构力学、房屋建筑学、建筑制图与识图等基础课之后,他已经掌握了作为一名结构工程师的必备知识。

通过网络教育的学习,他养成自律的习惯,始终保持终身学习的思想。正是他这种学习上的自律促使他成功考取了一级机电建造师证书以及一级市政建造师证书将来,他会保持这种自律与信心,将终身学习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