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鹏飞(银川石化学习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481

范鹏飞,宁夏开德来科技有限公司安环部长,网络教育2019秋季法学专升本学生。

2017范鹏飞于贵州大学以行政管理专业自考毕业,一直从事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在多家大中型企业担任安环部长。期间考取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危险化学品单位安全管理人员证书、清华大学的固废培训结业证书、智能制造培训结业证书等,并于20211月被聘为吴忠市应急管理专家库专家。

他于2019年报考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法学专业,他坚持“坦诚,守时守约守信用,做事讲原则,敢于承担责任”的座右铭,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学习专业知识弥补不足。他合理规划时间、制定计划,平衡工作与学习,将所学知识实践于工作中。学习工作之余,他还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经过近两年的学习,他更加淡定从容地思考未来发展方向,能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态度面对困难。“生活就是要充满朝气,大学给了大家如此广阔的舞台,以后的日子里,我会用更积极的态度充实自我。他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