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0年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习标兵”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1421


各学习中心、函授站:

为大力弘扬学校“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优良学风,激励广大学生勤奋学习、积极进取,依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习标兵评选及奖励办法》,学院开展了2020年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习标兵”评选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各学习中心和函授站的广泛宣传,学生参与热情高涨。经个人申报、站点推荐、学院审核、网络投票、综合评定、名单公示等程序,评选出于亚琼等31名学生为2020年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习标兵”,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布。

希望受表彰的学生谦虚谨慎、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其他学生以学习标兵为榜样,刻苦学习、争当先进、全面发展;各学习中心和函授站,要努力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条件,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不断提高教学支持服务质量与水平。

 远程教育学院

2021531



   

 学习标兵事迹宣传网站链接:http://upol.upc.edu.cn/xxbb/list.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