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远程教育学院走访调研青岛地区函授站点

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425

与函授站进行座谈交流

为深入了解青岛地区函授站点的办学情况,不断提升学院服务函授站点的总体能力,促进站点招生组织和内涵建设,63日,远程教育学院招生办公室先后到青岛地区的四家函授站点进行走访调研。

在调研中首先听取了各函授站点在招生、教学、学生管理、函授站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和相关意见建议,就下一步的合作办学、招生策略、考前辅导、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度研讨。交流中学院希望各函授站点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以生源需求为导向,精准对接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和企业人才需求,同时加强函授站点的规范管理,依法依规招生,严格教学过程管理,不断提高支持服务能力和水平。学院也将进一步加大对函授站点的支持服务力度,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考前辅导,支持“校企合作”、“学历+培训等项目,联合开展送课进企业、进社区、进军营等活动,帮助站点开发生源市场,推动校站协同发展。

通过深入站点实地调研走访,学院掌握了函授站点招生、教学和学生管理等工作的第一手资料,为下一步针对性的改善管理、提升服务打下了坚实基础。(供稿人:徐涛、卢志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