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预警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关于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宣传的声明

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4051

近期在今日头条、抖音等网络平台发现冒充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名义进行函授教育、网络教育(以下统称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招生宣传,其中出现“短学制优惠班”“免试入学,无需辞职”“无需到校1.5年”“学费2180元”“轻松过关,不过退款”“快速拿证”等虚假内容。为维护广大考生权益和我校办学声誉,特声明如下:

一、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始终按照国家要求坚持规范办学,招生报名、入学考试、录取、教学、期末考试、毕业等环节均有严格的管理规定。高起专和专升本学习期限为2.55年,高起本学习期限为57年。学生在学习期限内符合毕业条件,颁发国家承认学历。

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均须登录学校平台直接交费,交费金额以平台显示为准,学校将出具正规发票,从未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收费。

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远程教育学院网站:http://upol.upc.edu.cn/,微信公众号:石大在线,抖音号:upol2021年学历继续教育授权学习中心、函授站均发布在官网“站点专区”中,从未授权其他任何机构或个人开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宣传工作。

请广大考生和家长注意甄别,不要轻信某些非法招生网站或培训机构的招生信息宣传,避免上当受骗。学院保留通过法律途径追究非法招生机构侵权责任的权利。如发现任何假冒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招生行为,可及时拨打学校远程教育招生办公室电话:0532-86983592,学校将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处理。特此声明!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远程教育学院

                               202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