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远程教育学院召开工作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9-19浏览次数:549

918日,远程教育学院组织召开工作专题研讨,就如何坚持问题导向、多措并举加强风险管控,保障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稳步推进高质量发展进行专题部署。学院各部门副主任及以上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魏垂高副院长主持。

魏垂高副院长指出,近年来,学院各业务版块实行常态化系统排查、综合研判、实时监控、采取一系列创新举措,稳步推动了学历继续教育健康发展。同时强调,今后一段时期,仍要进一步严把入口关,为过程管理和严把出口提供强有力保证;严把过程关,加强过程监管,实现精准风险管控;严把出口关,落实教育部“管好学籍学历‘账’本”的工作要求,确保毕业、学位工作准确无误,不留隐患。

会上,于猛副院长与同事交流了自己对学历继续教育工作的几点认识与感悟,希望学院全体同仁,能够秉持“一盘棋”思想,各部门增进交流,协同工作;在规范站点管理服务工作的基础上,增强对学生、对站点主动服务意识,为学生、为站点提供最便捷的服务,用服务换真心;进一步强化风险防控意识,提前预防预判、严密监控过程,严控风险隐患。

会议最后,各部门负责人表示要以本次专题研讨为契机,找差距,补不足,不断优化工作流程,增强服务意识和风险管控意识,强化校站协同,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供稿人:于斐斐  摄影:李楠欣